手机细览 蕉岭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各地响应
蕉岭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1  作者:  新闻来源:蕉岭检察  【字号: | |

  近日,蕉岭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蕉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蓝海作总结讲话,蕉岭县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管煌南到会指导并讲话。   

  蓝海检察长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等六个方面对蕉岭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他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主题教育,使全院干警的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担当作为精神得到了锤炼,为民服务意识得到了增强,法律监督水平得到了提高,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的。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蓝海检察长强调: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把抓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检察机关永恒的课题,融入日常,做到经常,切实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找准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不断推进检察监督能力现代化。二是建章立制抓落实。要在坚持整改发现问题的基础上,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三是从严治检抓作风。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干警的监督管理,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四是聚焦主业抓服务。要紧紧围绕“平安寿乡”建设,把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贯穿于履行检察职能的全过程,推动新时代“四大检察”协调充分发展,精准有力护航蕉岭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管煌南对蕉岭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狠下功夫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常学常新中不断加强理论修养;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三要以民生为先,以人民为重,对群众不满意的地方要及时回炉重造,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四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管长远、固根本的长效机制,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长效化,通过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