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兴宁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各地响应
兴宁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作者:  新闻来源:兴宁检察  【字号: | |

  近日,兴宁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李培军检察长带头交流个人调研成果,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各班子成员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从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公益诉讼工作、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深化智慧检务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总结调研基本情况,查找存在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对策措施,为推动落实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培军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此次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并提出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化学研结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穿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细化。二是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在剖析根源上下足功夫,进而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要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进一步谋深谋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检察工作中,以主题教育成效助推检察事业发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