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依法对沈耀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发布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依法对沈耀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2-03-2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日前,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湛江市政协原副主席沈耀(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中国体育竞彩网指定管辖,由惠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沈耀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惠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8年至2012年,被告人沈耀利用担任徐闻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